河北省免疫规划管理工作现场会召开 宝贝计划智慧化预防接种门诊获赞
2019/11/28 22:49:48

1128日,河北省免疫规划管理工作现场会暨《疫苗管理法》宣贯会议在河北省定州市召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免疫规划中心副主任尹遵栋,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江建明,省卫生健康委疾控处处长李建法,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李琦,定州市人民政府市长张涛等相关领导出席。世窗信息宝贝计划作为我省各地市免疫规划信息化建设的承建单位受邀参会。

现场会由河北省卫生健康委主办,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定州市人民政府等单位协办,省、市、县卫健委、疾控等共计120余位领导参会。

省卫生健康委疾控处处长李建法主持会议,定州市人民政府市长张涛致辞,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江建明发表讲话。

定州市卫生健康局局长高明,石家庄市长安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毛春明,邯郸市武安市卫生健康局局长李胜利等领导,分别就各辖区智慧化预防接种门诊建设及预防接种规范管理情况进行介绍。此外,会上还进行了《疫苗管理法》专题培训。

下午,参会人员分别来到东亭中心卫生院智慧化预防接种门诊与清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接种门诊,实地参观考察预防接种门诊信息化建设情况,作为定州市智慧化预防接种门诊的建设方,世窗信息宝贝计划工作人员全程陪同参观。考察过程中,领导一行详细了解了智慧化预防接种门诊在免疫规划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对智慧化预防门诊建设给予高度评价。

 

据了解,由世窗信息宝贝计划承建的智慧化预防接种门诊系统,通过排队、分诊、告知、管理等模块,实现了儿童预防接种“预约预检登记—接种—留观”的一条龙全流程优质管理,并提供接种管理、手机预约、疫苗知识、专家解答等多项服务。来打疫苗的儿童及儿童家长从取号到登记、打针,最多半个小时就能完成,解决了他们排队等候、接种台前拥挤、留观难以保证等问题。值得一提的是,家长可通过查询设备,详细了解儿童接种的具体信息,现场接受计划免疫、传染病预防、妇幼保健等健康教育知识。智慧化预防接种门诊严格按照《疫苗法》的要求,实现了儿童预防接种档案电子化管理,有效保障安全接种,有效规避了不规范操作的预防接种责任风险,进一步提升了服务质量,满足了居民更高层次的服务需求。宝贝计划作为免疫规划行业的引领者与实践者,未来也将不断发挥自身在免疫规划领域优势,助力免疫规划工作的开展,为儿童提供更加安全、科学、优质的预防接种服务!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北京路旭弘大厦12A
邮编:061000
电话:0317-3079991
传真:0317-5633236
©2017河北世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冀ICP备10010563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