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宝贝计划智慧化预防接种门诊建设获高度评价
2019/11/14 15:51:51

11月14日,衡水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暨预防接种信息化规范化建设推进会在衡水市冀州宾馆召开。衡水市政府副市长崔海霞,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凤鸣,以及衡水市各县(市、区)主管领导,卫生健康局局长、主管局长,疾控中心主任、主管主任等出席会议。宝贝计划作为衡水市智慧化预防接种门诊的承建方,全程参与并协助现场推进会召开。

领导一行先后参观了冀州区疾控中心、周村镇中心卫生院,现场观摩免疫规划信息规范化管理与预防接种信息化规范化建设。参观过程中,领导一行对宝贝计划承建的智慧化预防接种门诊给予高度评价。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冀州区人民政府,枣强县卫生健康局,深州市人民政府等主管领导先后进行发言。

 

衡水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凤鸣在讲话意见中指出,要进一步规范预防接种门诊建设管理,加强预防接种门诊标准化建设,启用“免疫规划信息管理系统”,为群众提供方便、快捷、安全的服务。

 

衡水市政府副市长崔海霞在会上发表讲话,她指出,周村卫生院预防接种信息化建设使免疫工作得到了进一步规范,极大促进了本地区免疫规划工作的开展,群众的幸福感与获得感得到了极大提升。

作为免疫规划行业的引领者与实践者,宝贝计划长期助力我省免疫规划工作的开展。今后,宝贝计划将继续发挥自身在免疫规划信息化建设领域的优势,为公众提供安全、科学、优质的预防接种服务,为健康战略实施贡献力量!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北京路旭弘大厦12A
邮编:061000
电话:0317-3079991
传真:0317-5633236
©2017河北世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冀ICP备10010563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