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窗信息宝贝计划数字门诊系统为迁安市民带来优质接种服务
2018/7/17 11:01:06

为了不断加强预防接种规范化、信息化管理水平,优化预防接种门诊环境。近日,迁安市城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接种门诊完成升级改造,数字化预防接种系统正式运行,进一步提升预防接种服务水平。

该系统是以世窗信息宝贝计划免疫规划信息平台为基础,以儿童档案信息为载体,将儿童预防接种,儿童保健信息化系统和数字化管理系统进行无缝对接,集排队取号、预检、儿保、接种、留观于一体的全程数字化管理,方便快捷,科学规范。

门诊辖区的儿童家长表示,“在以往的接种过程中,(家长及儿童)需要站着排队等候,非常繁琐劳累,现在只需要坐着等待叫号就可以完成接种。同时,孩子接种疫苗后可以在留观室进行留观,留观30分钟后系统会自动提醒家长离开,为广大家长朋友带来极大的便利,让门诊的整体服务有了很大的提升,我们都非常满意!”

与此同时,借助升级后的数字化预防接种系统,儿童在接种二类疫苗时不出接种室就可以完成缴费,并且可以完成医保刷卡收费,在提升门诊服务效率的同时,也让儿童家长切实感受到了数字门诊带来的便利。

    据了解,世窗信息宝贝计划预防接种数字化系统可以准确记录儿童取号、接种时间、接种疫苗名称、批号、监管码、接种医生等信息,建立连续性儿童预防接种的服务档案,接种医生通过电脑就可以了解儿童全程疫苗接种记录,进一步确保了接种安全,为儿童提供安全有序的阳光接种服务,真正为他们撑起保卫健康的保护伞。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北京路旭弘大厦12A
邮编:061000
电话:0317-3079991
传真:0317-5633236
©2017河北世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冀ICP备10010563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