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疫苗冷链储存运输管理系统测试应用研讨会在沧召开
2017/8/21 17:06:46

8月3日,河北省疫苗冷链储存运输管理系统测试应用研讨会在沧州市疾控中心召开。河北省疾控及省内各地市疾控领导出席并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期间,省疾控及各地市疾控领导和工作人员共同听取了系统演示及试点单位使用情况的汇报,在对疫苗冷链储存运输管理系统进行现场观摩和实际应用体验后,领导们更对该管理系统在疫苗运输的安全性及稳定性方面给予充分认可。  

 

此次研讨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促进了省内各地市之间免疫规划发展的交流,更是对世窗信息长期以来在免疫规划行业发展成果的肯定。凭借着在疾控免疫规划建设领域多年的深耕,世窗信息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由世窗信息开发的宝贝计划免疫规划信息管理系统,不仅优化了免疫规划工作流程,实现了预防接种对象的全程化管理,同时在国内率先实现了疫苗的全程电子监管与接种溯源,从而填补我国在相关领域的技术空白。而同样作为公司免疫规划方面的重要产品,疫苗冷链储存运输管理系统经过多次迭代升级,在安全性及稳定性上获得进一步提升,从而得到了各级应用单位的一致认可和好评,目前已经在河北、内蒙古、黑龙江等多个省市得到广泛应用。

世窗信息肩负着“以科技服务健康,用智慧改善民生”的使命,未来,我们会不断努力,以更加务实的态度,用创新的科技成果回报社会,为“健康”建设贡献我们的力量!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北京路旭弘大厦12A
邮编:061000
电话:0317-3079991
传真:0317-5633236
©2017河北世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冀ICP备10010563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