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示范化预防接种门诊建设工作召开 宝贝计划成为预防接种建设主角
2017/8/21 16:59:36

5月26日,邯郸市示范化预防接种门诊建设工作现场会在曲周县召开。邯郸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王明洲、曲周县政府副县长李庆福出席会议,邯郸市卫生计生委疾控处处长梁金峰主持会议,各县(市、区)卫生计生局主管局长,疾控中心主任、主管主任,市疾控中心免疫规划科相关人员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作为数字门诊的主要承建者,世窗信息的公司代表也陪同各位领导全程参与。

会上,副县长李庆福致欢迎词,市卫计委副主任王明洲为已建成的示范化预防接种门诊进行授牌,并对全市示范化预防接种门诊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这不仅明确了当前门诊数字化建设的方向,更是对世窗信息多年来对接种门诊信息化建设的极大认可。

在数字门诊建设领域深耕多年,世窗信息累积了丰富的经验。此次邯郸市示范化预防接种门诊建设的优秀成果,再一次彰显世窗信息在医疗信息化发展领域的优势地位。而作为智慧卫生行业的推动者,世窗信息还积极参与免疫规划领域的建设,公司开发的宝贝计划免疫规划系统,以疫苗安全接种、疫苗科学管理为核心,它有效保证了孩子能够及时、安全接种疫苗,并实现疾控中心对疫苗接种工作的风险控制与全程监管追溯,使接种门诊对日常接种进行了科学有效的管理,解决了免疫规划过程中的所有痛点。

如今,宝贝计划免疫规划平台,已基本实现河北省内的全覆盖,并逐步延伸至全国其他地区市场,产品受到各疾控部门及相关卫生机构的一致好评。

坚持在医疗信息化建设的道路上走下去,是多年来世窗信息不懈努力的源泉。肩负着“以科技服务健康,用智慧改善民生”的使命,世窗信息也会以更加务实的态度,用优秀的产品服务赢得客户,用创新的科技成果回报社会。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北京路旭弘大厦12A
邮编:061000
电话:0317-3079991
传真:0317-5633236
©2017河北世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冀ICP备10010563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