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计划是一套免疫规划解决方案
2017/6/29 20:36:14

宝贝计划是一套以疫苗安全接种、疫苗科学管理为核心的整体解决方案,有效保证了孩子能够及时、安全接种疫苗,同时实现疾控中心对疫苗接种工作的风险控制与全程监管追溯,并使接种门诊对日常接种进行科学有效的管理,解决了免疫规划过程中的所有痛点。

宝贝计划免疫规划信息管理系统,采用云架构布署,六位一体的云服务平台为打造健康生活提供有力支撑。平台整合了系统资源,优化了免疫规划工作流程,实现了预防接种对象的全程化管理,接种信息查询与社会化监督,网络化工作督导与应急指挥等功能,率先实现了疫苗的全程电子监管与接种溯源,同时参加免疫规划信息标准制定。

 产品亮点

1)  基于云平台建设

宝贝计划免疫规划信息管理系统,采用云架构部署,优化免疫规划工作流程,实现预防接种对象的全程管理,率先实现了疫苗的全程电子监管与接种溯源。

2)  智能化门诊

通过结合宝贝计划免疫规划信息管理系统与云排队叫号系统,实现儿童预防接种全流程管控,有效规避不规范操作带来的责任风险。

3)  宝贝计划APP

基于平台专为0-6岁儿童父母开发的手机应用,通过门诊疫苗接种咨询与接种时间提醒等功能,全面记录宝宝成长。

4)  免疫规划大数据

免疫规划大数据分析系统通过对儿童个案信息、接种数据及区域接种率进行分析,有效掌握了疾病发生情况与疫苗接种的关系等。

5)  风险控制引擎

基于物联网开发的风险控制引擎可对疫苗接种全流程进行风险控制,实现了低接种率预警及疫苗温度失控预警、儿童免疫程序及疫苗运输流通管控,风险溯源则将风险级别及影响程度降至最低。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北京路旭弘大厦12A
邮编:061000
电话:0317-3079991
传真:0317-5633236
©2017河北世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冀ICP备10010563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