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疫规划大数据分析系统
2017/7/5 18:51:25
  • 免疫规划大数据分析系统基于宝贝计划免疫规划信息管理平台中存储的儿童数据,通过云计算等手段,对基于儿童个案信息的相关数据进行分析,在为疾控及接种门诊工作提供便利的基础上,有效保证儿童的健康。‍‍

    免疫数据分析

    该系统整合辖区内儿童的数据,通过云计算等方式,可有效统计辖区内儿童年龄分布、出生率、死亡率及儿童流动等情况;通过一系列数据分析,可以得到接种信息相关的数据,如疫苗接种率、及时率、副反应发生等情况。

    进行趋势预测

    系统通过分析对比辖区内儿童的历年数据,将数据重新清洗和组合将接种率、发病率、出生率、疫苗使用情况……等各类信息进行多维分析,做出趋势预测,为科学决策提供数据支撑,从而为免疫规划工作的开展提供便利。

    提供工作支持

    系统对区域性接种率进行整理分析,从而为接种门诊和疾控部门相关工作提供数据支持,使疾控部门能实时掌握疾病发生情况与疫苗接种的关系等,降低工作中的风险,为接种工作的提供支持。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北京路旭弘大厦12A
    邮编:061000
    电话:0317-3079991
    传真:0317-5633236
    ©2017河北世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冀ICP备10010563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