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窗信息助力邯郸市疫苗接种率提升新高度
2020/8/28 17:57:36

为切实提高预防接种服务精细化管理水平,提高邯郸市疫苗接种率,828日,邯郸市疫苗接种率提升现场推进会在峰峰矿区召开。此次推进会由邯郸市卫健委主办,邯郸市疾控中心、峰峰矿区卫键局、峰峰矿区疾控中心承办,作为邯郸市免疫规划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支撑单位,河北世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全程协办。

会议现场

邯郸市卫健委副主任王明洲,市卫健委疾控处处长梁金峰,市疾控中心副主任胡朝辉,峰峰矿区副书记闫永亮,卫健局局长代政权以及各县(市)区卫健局主管局长、疾控中心主任、免疫规划主管主任和科长等160余人参会。

参会人员首先来到峰峰中心卫生院,对卫生院智慧化预防接种门诊进行现场观摩,在详细了解智慧化预防接种门诊的高效工作与智能签核系统的应用后,参观领导对世窗信息承建的智慧化预防接种门诊给予高度评价。

全体参会领导现场观摩智慧化预防接种门诊

参观结束后,推进会在枫林阁大酒店一楼会议厅召开,会议由邯郸市卫健委疾控处处长梁金峰主持,峰峰矿区副书记闫永亮致辞。

邯郸市卫健委疾控处处长梁金峰主持会议,峰峰矿区副书记闫永亮致辞

峰峰矿区疾控中心主任柴梅红,丛台区教体局副局长向丽敏分别就疫苗接种率提升与教育机构入托入学查验接种证工作进行经验介绍。

峰峰矿区疾控中心主任柴梅红介绍疫苗接种率提升管理工作经验

邯郸市卫健委副主任王明洲在会上发表讲话,他指出,各县(市、区)要全力打牢基础,为疫苗接种率提升提供良好的外部环境。要继续抓好数字化门诊建设与升级,继续抓好冷链系统建设与完善,继续抓好预防接种规范化管理,重视疫苗全程电子追溯系统的使用,为健康邯郸建设和民生健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邯郸市卫健委副主任王明洲发表讲话

随后,世窗信息工作人员就疫苗全程电子追溯系统规范使用进行现场授课。

世窗信息业务经理李康现场授课

作为免疫规划行业的引领者与实践者,世窗信息长期助力我省免疫规划工作的开展。今后,世窗信息将继续发挥自身在免疫规划信息化建设领域的优势,为公众提供高效、安全、科学、优质的预防接种服务,为健康战略实施贡献力量!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北京路旭弘大厦12A
邮编:061000
电话:0317-3079991
传真:0317-5633236
©2017河北世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冀ICP备10010563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