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窗信息健康扶贫再启程 涞源居民将享优质接种服务
2018/6/26 16:17:50

6月22日,世窗信息健康扶贫公益行再度启程,本次公益行活动来到了保定市涞源县,涞源县是革命老区、扶贫开发“三合一”重点县(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燕山—太行山连片特困地区重点县、河北省环首都扶贫开发示范区重点县)。世窗信息通过无偿捐赠预防接种数字门诊信息系统及设备的形式,让涞源镇的居民享受安全高效的预防接种服务。

上午,世窗信息参加了由河北省疾控中心、保定市疾控中心及涞源县疾控中心共同组织召开的“健康扶贫 防疫先行”系列活动走进涞源县暨免疫规划工作专题讲座。会上,多名专家讲解了疾病预防知识和相关工作规范,河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书记李琦做总结发言,今年是实施计划免疫40周年,对40年来取得的重大进展进行了回顾,就当前我省免疫规划工作情况进行了分析,肯定了各级疾控部门及广大基层工作者对我省免疫规划工作做出的贡献,同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巩固免疫规划成果。

河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书记李琦发表讲话

会后,预防接种数字门诊信息系统及设备捐赠仪式在涞源镇中心卫生院举行。河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书记李琦,河北省疾控中心免疫规划管理所所长张振国,生物制品所所长张富斌,保定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张玉玺,涞源县卫生与计划生育局副局长梁艳等领导出席并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现场

仪式由涞源镇中心卫生院院长李健主持,世窗信息副总经理刘大鹏在捐赠仪式上发言,“脱贫攻坚是当前民生实事的一号工程,扶贫济困、同步小康是我们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作为企业,我们积极参与,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助推精准扶贫,践行健康战略。”

世窗信息副总经理刘大鹏发言

河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书记李琦在捐赠仪式上发表讲话,他表示,省疾控将一如既往地推动精准扶贫工作持续进行,对贫困地区给予最大的支持。同时,对世窗信息的此次捐赠表示感谢。

河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书记李琦发表讲话

涞源县卫生与计划生育局副局长梁艳在仪式上致词,梁艳副局长表示,此次捐赠将进一步推进涞源县健康扶贫工作,对省疾控领导及世窗信息表示诚挚的感谢。

涞源县卫生与计划生育局副局长梁艳致词

随后,在各位领导的共同见证下,刘大鹏副总经理代表世窗信息向涞源镇中心卫生院捐赠了全套预防接种数字门诊信息系统及设备。涞源镇中心卫生院院长李健表示,将使用世窗信息先进的预防接种数字门诊系统和设备为涞源镇居民提供更加优质的预防接种服务。

世窗信息副总经理刘大鹏向涞源镇中心卫生院院长李健捐赠数字门诊

作为大健康综合服务运营商,世窗信息始终秉持“以科技服务健康 用智慧改善民生”的发展理念,勇于承担责任,回报社会及公众。自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世窗信息更是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认真落实精准扶贫。今后,世窗信息也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更多的贫困地区的居民送去健康与关爱。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北京路旭弘大厦12A
邮编:061000
电话:0317-3079991
传真:0317-5633236
©2017河北世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冀ICP备10010563号-6